惑の梦

主混HP/凹凸/刀乱/文野/惊封
半个语C人
αll主角控
磕的CP大多都很邪乎~

[综]小乌的暗堕日常 NO.0 文案

原创

自hⅰgh产物

勿喷

弟弟丸没事!


主角版:

我是小乌…被髭切大人友切的小乌,我流存于世间,却不知踪迹

直到…我被人捡走了

他们教我知识,训练我的能力,教给我人生的道理

髭切大人…我杀掉膝丸…您就能多看看我了吧…

我…是不是就不是仿品了

髭切大人…你是我的!

正常版:

被友切的小乌,穿越到别的世界,纯洁的乌鸦被染成不详之鸟的故事


小野犬ⅤS守序善良纯洁小乌

港黑的神秘顾问

柱灭之刃VS中立善良腹黑小乌

鬼杀队的乌鸦

名侦探柯南VS混乱善良灰切黑小乌

酒厂的长岛冰茶

咒术回战VS中立邪恶灰黑小乌

那个最强的乐子人弟弟

再回小野犬VS混乱邪恶纯黑小乌

天人五衰的第六位成员

刀剑乱舞VS小乌

那个暗堕了的本灵

评论(9)
热度(3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惑の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