惑の梦

主混HP/凹凸/刀乱/文野/惊封
半个语C人
αll主角控
磕的CP大多都很邪乎~

cos自设后我穿了 01

本文为《cos棘刺的我跑错片场》的三创同人

作者:   八角塔/不入红尘世外人


我,一个coser,竟然穿越了!

事情是这样的:

今天早上,我普普通通的cos了个自设,来到漫展,与各种各样的小哥哥小姐姐贴贴,中途去上了趟厕所,结果…我就穿了!

cos穿第一步:漫展厕所消失术

我叫什么来着?欸?我叫●●,不对,为什么说不出来!

cos穿第二步:记不清自己名字

算了算了,既然已经穿了,那就叫我自设的名字吧--兰因

等等…我的自设,众所不周知,我家孩子都是疯子,So 我也是疯子?

既来之则安之,我,兰因的异世界旅途就要开始了!

cos穿第三步:认定事实


破败的纸箱下面蜷缩着一个十一二岁的″少女","她"一头雪白色的头发披至肩膀,细细的柳叶眉,蓝色的瞳孔为"她″提供了些许忧郁,眼下一颗泪痣又平添些许妩媚,普通的高领毛衣塔配灰色长裤也挡不住"她"超脱的气质

这就是我现在的样子,o(`ω´*)o可我是男的!男的!(扶额)哎!

看着脑袋里关于横滨的介绍以及那标志性的五栋大楼…这TM的是文野!跑错片场了吧!

突然,远处响起了脚步声,一只黑皮猫猫探出了头

"棘刺你跑错片场了喂!″我不禁喊了出来,这只棘刺为啥在横滨?

远处的少年明显十分警惕,我与他尴尬的互相看着,直到

"天王盖地虎?″

"宝塔镇河妖"

"奇变偶不变?″

"符号看象限!"

″叮咚,恭喜两位穿越者会合,已自动开启聊天室功能″

"老乡!"我一把握住棘刺的手

"没时间说了,老乡,你知道这里是文野片场吧,我碰到尾崎红叶了,她现在状态很不好"

棘刺向远处的药店奔去

"红叶姐她怎么了?"

我跟了上去,必竟红叶还是我很喜欢的角色

"中弹后引起感染导致高烧,需要退烧药"

他边说边从药柜中找出退烧药,还往桌子上放了一些钱

"我能跟你走吗?这里…我没有认识的人"

我拽着棘刺的衣服

"你确定吗?我们还在被追杀"

棘刺望着我

″没关系,我不担心,啊!对了,我还不知道我有没有异能力呢!"

我拍了一下手,歪头,集中精神,突然『海底』两字出现在头脑里

"『海底』"我尝试着使出异能力,一些水飘浮在我的周围

″我可以的,棘刺~让我跟着你们走吧~"

″好吧…"

01章 end

评论(2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惑の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